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家总动员 巨幅童话拼图今日竣工

2011年12月14日 11:42
来源:凤凰网亲子

冬日的蓝色港湾洋溢着阵阵欢声笑语,日前,几百名小朋友在家长和老师的带领下正在广场上制作一幅巨型拼图,这幅总面积达200平米的拼图的竣工,也预示着蓝色港湾即将迎来第四届灯光节。

蓝色港湾灯光节童话世界-巨幅童话拼图

记者在现场看到,家长们和小朋友的合作相当默契,一块块拼图都按部就班落在拼接的位置,这里不乏步履蹒跚的小家伙,在父母的搀扶下参与拼图。全家齐上阵,这幅200平米的拼图终于呈现眼前,整个拼图是一个蘑菇群,欢呼雀跃的孩子们仿佛置身童话世界的蘑菇群中。其实,这幅蘑菇群拼图也是蓝色港湾第四届灯光节的景区立体图,据蓝色港湾负责人介绍,第四届灯光节将于2011年12月16日拉开帷幕,本届灯光节的主题是“童话世界”,蓝色港湾将用灯光来呈现各个童话场景,而今天由几百名小朋友制作的“蘑菇小屋”拼图将作为灯光节广场景区置景用灯光呈现。

随着第四届灯光节进入亮灯倒计时,我们在蓝色港湾看到不远处正在施工中的灯光景观以及作业中的升降车。令人惊讶的是,虽是冬季,这里竟然植被茂密,层林尽染,蓝色港湾负责人介绍:“几百株乔木、灌木再现华彩,这也是灯光节呈现给北京冬季的礼物。半年来,近千人参与了灯光节的策划,“童话世界”这个主题再现了各个年代的童话场景,让大家再次体验童年的幸福,在灯光节,每一个人都是自己童话世界的主人公,希望灯光能给人们的生活增添幸福和温暖。”

北京蓝色港湾灯光节已成功举行三届,每年冬天来蓝色港湾看灯也成为人们的习惯。人们不难发现,北京的冬天越来越美了,每一条街道,每一个广场,和每一个北京人,更希望灯光将北京的城市精神传达给八方游客,2011年12月16日,让我们和孩子们共同期待“蘑菇屋”点亮的时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童话 蓝色港湾 灯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