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猎魔勇士”--国内首款AR互动游戏铁血乐园炫酷登场

2012年07月25日 11:29
来源:凤凰网亲子

一颗陨落之星划过天空,带来了人类肉眼无法分辨的外星异形生物,29号军事基地遭遇袭击!呼唤着勇士们武装起来对抗邪恶!

猎魔勇士

这是铁血英雄主题乐园内“猎魔勇士”的游戏概述,位于鸟巢东北角的铁血英雄主题乐园已于今年7月1日盛大开幕,作为国内首家军事题材超现实主题乐园,每日吸引着千余名游客前来。

在园区内,最受到青少年欢迎的,就是“猎魔勇士”这个游戏,不少游客玩了两三遍还直呼不过瘾。

记者了解到,“猎魔勇士”将29号军事基地完全还原,并按照武器库区,士兵营房区,指挥室区和仓库区四大区域,划分了四个游戏关卡,勇士们需要在特定时间内,在每个区域内将外星异形生物“清除干净”。

据悉,“猎魔勇士”采用了国际尖端的AR互动体验游戏,由于游戏设定为“外星异形生物具有软体透明的特质,肉眼无法看到”。所以在整个游戏中,外星生物并不是以“实物”存在,而是需要勇士们通过冲锋枪的显示屏,才可以看到,增加了游戏的紧张感和刺激性。

AR互动体验游戏的技术提供者介绍,AR技术称为“增强现实”技术,是利用计算机生成一种逼真的视、听、力、触和动等感觉的虚拟环境。

通过这项技术,使用者不仅能够通过虚拟现实系统感受到在客观物理世界中所经历的“身临其境”的逼真性,而且能够突破空间、时间以及其它客观限制,感受到在真实世界中无法亲身经历的体验。

目前国内拥有此游戏技术的主题乐园只有北京的铁血英雄一家。

铁血英雄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从近半个月的游客体验来看,“猎魔勇士”受到了12岁以上的游客的欢迎,因其游戏具有一定的刺激性,所以心脏病和高血压患者不宜参加次此项活动,而1.4米以下的儿童,也需要家长陪同。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猎魔勇士 AR 乐园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