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快乐宝宝帮大赛全国招募蓄势待发

2012年09月28日 17:08
来源:凤凰网亲子

你的宝宝有玩伴吗?让宝宝们结成伙伴,赶紧来参加家乐福快乐宝宝帮大赛吧!一起挑战成为"冠军宝贝"!

由家乐福携手贝因美举办的"冠军宝贝在我家--2013快乐宝宝帮大赛"即将拉开帷幕。 只要登陆活动官方网站,上传宝宝的照片,你的宝宝即有机会成为2013年家乐福冠军宝贝, 同时将成为7000,000份家乐福宝贝杂志的封面主角,并获赠丰厚的现金大礼!

家乐福作为一个有号召力的零售业领军品牌,每家门店都设有婴幼儿品类专区,并积极倡导健康的育儿理念及优质的生活品质。家乐福注意到,如今的宝宝多为第二代独生子女,在成长过程中难以体会到兄弟姐妹一起玩耍的快乐。本次活动从招募到选拔皆围绕着快乐宝宝帮的主题,旨在让宝宝们在比赛的过程中认识到更多的小伙伴。活动最终选出的冠军宝宝不是一个人,而是一对快乐的、默契的,同时有着健康体能,健全人格和优秀智能的宝宝帮组合。快乐宝宝帮,让宝宝们结伴而行,一起卖萌,一起成长,一起拥有宝宝社交圈,一起努力成为"冠军宝贝"!

此次活动分为晋级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其中晋级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凡是年龄在6个月到3岁的宝宝,两两组队即可报名参加。晋级赛的时间为2012年10月1日-28日,登录活动官网上传照片即可报名参加。同时,为了让更多的宝宝参赛,家乐福将分别于上海,沈阳,北京,成都,深圳和宁波六个城市举行路演。宝宝们通过参加竞赛游戏赢取晋级资格。最终线上线下晋级的宝宝将在2012年11月12日-18日参加决赛,最终脱颖而出的冠军宝贝将获得丰厚的奖金,并成为2013年家乐福《育优家》杂志的封面代言! 详情可查询家乐福中国官方网站以及活动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晋级赛 冠军 家乐福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