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IN基金义拍 情起爱心牵手孤残儿童

2012年11月27日 14:52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2年12月24日下午,由In数字营销学院主办,北京奥德信诺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2012In数字营销学院毕业典礼暨In基金慈善义拍晚会”在北京易宴如期举行,AdSino、AdMaster、i-studio、爱奇艺、乐视、39健康、宝宝树,腾讯等多家知名企业参加此次活动。

与会企业代表合影

据了解,此次义卖活动由IN数字营销学院院长李天越发起,所拍善款全部捐赠给北京英爱学校。此次活动得到了快克药业、天天有机、百洋健康、爱奇艺、AdSino、AdMaster、i-studio、宝宝树、39健康网、乐视网等企业的大力支持,捐赠物品及竞拍媒体资源,共拍得81400元善款,全部赠给北京英爱学校。

据悉,“白菜爸爸”带来15幅儿童绘画,孩子们的作品被诸多爱心人士、单位拍得,而本次活动所拍得的善款将为孩子们筑起一座梦想的桥梁。这些绘画作品是由孤儿用独特视角所诠释的自己的世界,与会企业拍下6幅作品,9幅被认购,为孩子们成就梦想发挥一臂之力。

i-studio与作者合影

“每个人每家企业能力有限,希望借助这样的活动,引起更多的人们关注弱势群体,参与慈善。”IN数字学院院长李天越说,“扶贫济困,奉献爱心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当我们给予别人幸福的时候,自己也在收获一份快乐。一滴水也许微不足道,但如果汇成一股清泉,就足以滋润干渴的心田。”

慈纳于心,善始于行。此次“2012In数字营销学院毕业典礼暨In基金慈善义拍晚会”,见证IN数字营销学院的慈善之举。同时,希望这份爱心传递出去,呼吁更多的人去支持慈善,关心孤残儿童。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IN 爱心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