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宝贝第一”2012年度活动圆满落幕

2012年12月12日 17:01
来源:凤凰网亲子

由G+J古纳雅尔媒体集团举办的第三届“Parents品牌之星颁奖盛典”于2012年12月11日在北京光华路5号会展中心举行。 一年一度的“Parents品牌之星”中国婴童品牌消费调查暨颁奖盛典,已经成为中国母婴行业中各大品牌、媒体、消费者共同瞩目的年度盛会。

童车类推荐奖—britax宝得适(图片来源:凤凰亲子)

在2012年度的“Parents品牌之星”的评选过程中,G+J古纳雅尔媒体集团联手权威第三方调研机构—AC尼尔森网联媒介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历经120天,针对300个孕婴童品牌,11,306位消费者积极参与, 结合2012年婴童行业热点话题“安全”和“孕”指数进行的深度分析,最终形成了一份科学、真实的婴童行业消费态势的权威调研报告,这无疑让本年度的“Parents品牌之星”中国婴童品牌消费调查更加精确并更具行业参考价值。

2012年度Parents品牌之星颁奖盛典安全座椅品类授奖环节,来自国内和国际的两大知名专业儿童安全座椅品牌宝贝第一和宝得适(Britax)不负众望, 调查数据显示,品牌综合得分明显高于其他品牌位居品类前三名, 携手获得卓越大奖。

在领取卓越大奖的时候,一直致力于呼吁关注中国宝宝安全出行的徐立宏先生(宝贝第一品牌创始者)很感慨地回顾了11年来一路推行呼吁关注儿童出行安全理念的艰辛,开心地分享了“2012蓝色关爱一路随行寻找安全出行达人”系列关注儿童出行安全主题活动的成果。

在这硕果累累的特别时刻,徐立宏先生专程邀请了一位参与“2012蓝色关爱一路随行寻找安全出行达人”系列主题活动的达人代表(一名普通的消费者)共享这份荣誉和喜悦。现场,这位达人妈妈分享了自己的感受,用自己的行动来号召全社会关注儿童安全出行,让蓝色关爱,一路随行!

在盛典中,由宝贝第一和宝得适(Britax)带来的“Travel System完美出行理念风尚秀”为大家演绎了前沿、时尚、轻松的育儿生活潮流秀。所谓Travel System(完美出行系统),是一种兼容婴幼儿安全提篮,婴幼儿睡床等产品的推车出行方案。使我们不论是步行、使用推车或是在汽车内,都可以灵活、简单地确保婴幼儿的出行安全。一位在微博互动中幸运的获得了“Travel System套装”的辣妈留言道:“我觉得好的婴儿用品应该是多功能、多样化、高技术含量,并且有完善、人性化的服务和专业的使用指导。“travel system”育儿新风尚,与其说它提供的是一份简易的出行产品,不如说它提供的是一份灵动自如的育儿生活方式,让我们这些个性十足,注重自我的80父母不再因孩子而失去原本的自由生活,让育儿生活轻松走出去,个性显出来!“

宝贝第一和宝得适(Britax)作为儿童安全座椅行业的领航者,一直努力将好的育儿方式、值得信赖的产品推介给所有的家庭,这是爱与责任的体现,更是婴童企业亘古不变的奋斗目标,百年责任,与爱同行。

爱无限,蓝爱接力,关注中国儿童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面瘫 治疗 护理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