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CITYBUG跨界双轮车 引领骑行新风潮

2013年03月26日 11:44
来源:凤凰网亲子综合

"神宫"对接,地球表面的人们看到宇航员刘洋在太空中悠闲的玩起了动感单车。这样轻盈、自如的骑车感觉让地球上饱受费力笨拙的自行车煎熬的人们万分羡慕。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地球上的自行车也如太空中的一般省力方便呢?CITYBUG Mooncycle为我们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CITYBUG两大系统领航打造"双轮车革命"

CITYBUG,城市巴客是欧洲著名双轮车品牌,也是全球最具未来影响力的双轮车品牌。此次CITYBUG通过全球首创的智慧型变速系统、独家动力感应技术打造出了"全球首部自动变速助力双轮车"--Mooncycle轻侣车。在两大系统的作用下,骑行者与Mooncycle轻侣车可以达到人力、助力的高度协调统一,为骑行者打造出了完全与众不同的全新骑行体验。因而CITYBUG此次创新也被赞誉为"双轮车的革命"。

核心技术坐镇释放完美路感

日渐严重的交通混乱,让身处其中的上班族苦不堪言。公车的拥挤,出租车和私家车一般严重的堵车。据统计,很多上班族认为选择自行车这种绿色方便的代步工具更省心。近期,新闻采访一位女士提到,平时坐公共交通上班,公交加地铁,每天大概需要一个半小时,而骑车只需要四十分钟左右。于是用自行车代步成了大家的新选择,可看似轻便的自行车却一样带来了骑车辛苦、是否轻松安全等一系列问题。在人们对自行车改造期许越来越强烈的今天,CITYBUG顺应时代发展需要,联合2大顶级技术系统,为上班族提供新的骑车享受,释放最完美的路感。

Mooncycle轻侣车的畅销在于其拥有的两大独特技术系统。被誉为"充满动力的未来"的TranzX PST即"动能助力技术"是目前双轮车领域最先进的科技应用。通过TranzX PST系统,Mooncycle轻侣车可以依据骑乘者的踩踏力量给予车辆适当的动力输出,产生与蹬踏协调的"推背感",让骑行者可以不费吹灰之力之力享受各种路段。而让人们惊叹的另一高端技术是AGT即"智慧型自动变速系统"。 它是一种类似汽车的自动变速技术,可以实现不同骑乘者及路况下车辆"坡度、速度、扭力"状态的自由转换,令骑驾者从容应对各种路况与环境。同时拥有两大高端技术的Mooncycle轻侣车,可以完全满足各类出行者的需要,为每一位出行者创造出最完美路上享受,让骑车不再是一种煎熬。

抛弃陈旧负担践行"轻侣出行"

跨界汽车现如今已经司空见惯,但跨界自行车却并不常见。而将自行骑行,助力骑行,纯电骑行三者合一跨界而来的Mooncycle轻侣车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众多时尚爱好者以及轻侣客的热烈追捧。

CITYBUG Mooncycle轻侣车打破了陈旧自行车的沉重负担创造出现代最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同时也为轻侣客提供了轻松、愉快的出行方式以及健康、乐活、高端、品质的自由生活。推成出新是一种态度,能抛弃传统自行车带来的种种束缚,CITYBUG 或将开创全新的骑行时代。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CITYBUG 双轮 轮车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