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玛米玛卡联合北师大启动“未来之星爱心工程”

2013年04月01日 10:16
来源:凤凰亲子

3月29日,未来之星爱心工程暨北京师范大学合作办学平台“阳光体育•健康校园”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隆重召开。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曹卫东、中国服装协会秘书长王茁、福建宝德集团总裁林向阳,以及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基础教育对外合作办学部主任屈浩、体育与运动学院副院长殷恒蝉、北师大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教育基金会秘书长、田径国家级裁判张吾龙、北京师范大学女篮主教练李笋男、地方教育局代表、媒体记者等社会各界嘉宾领导出席参加了本次公益爱心大会。

据了解,为全面响应国家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联合颁发的《关于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决定,福建宝德集团旗下玛米玛卡与北京师范大学共同发起本次公益行动。发布会上,北师大副校长曹卫东先生及福建宝德集团总裁林向阳先生先致辞,表达对青少年健康教育的关注。根据会议议程,北师大、福建宝德集团、地方教育局代表、北师大合作学校代表联合签署了《爱心倡议书》,并启动水晶球,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学生体质、重视体育教育。

据悉,宝德集团是一个专注少年儿童成长、以服饰为主的多元化集团公司,创立至今已有20余载,为少年儿童提供良好教育已达十年。作为福建宝德集团旗下中国十大童装品牌,玛米玛卡童装与教育航母北京师范大学共同发起的此次“未来之星爱心工程”公益活动将历时五年,行程覆盖全国10个省份,近千所学校,捐赠价值总价值超过3000万元的物资,成为近年来我国儿童用品产业最大规模的公益事件之一。同时,本次活动以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平台体育教育研究共同体为依托,借助阳光体育活动的抓手作用,推进各级各类学校形成浓郁的校园体育运动氛围,促进体育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吸引广大青少年学生走向操场、走进自然、走到阳光下,积极主动参与体育运动,培养体育运动的兴趣和习惯,切实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体质健康水平。

林总在发言中肯定了青少年对于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意义,他引述梁启超“少年强则中国强”的名言强调青少年身心健康与国家崛起的内在关系。林总特别提出“社会协同”,他呼吁企业积极参与社会管理,把学校、家庭、社会三方面的力量有机结合,打造更多关爱青少年健康教育的新平台,推动青少年健康教育创新的有益探索。林总表示,他希望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给其他教育机构及爱心企业提供一种值得借鉴的模式。更重要的是,通过公益行动倡导用心鼓励的教育方式,不仅关注孩子的学习,更把他们的精神愉悦及健康放在首位。

目前,我国青少年健康教育正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中国梦”的实现,需要一代代人的不懈努力,广大青少年则是未来的中坚力量,是实现“中国梦”的生力军。作为中国十大童装品牌,玛米玛卡一直倡导“童心童趣,鼓励鼓励”,多年来以实际行动关爱广大学生健康,向中国儿童基金会捐赠物资,成立足球训练基地,赞助体育活动等,这些活动既推动了中国儿童健康事业的进步,成就广大中国儿童的梦想,也为品牌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玛米玛 未来之星爱心工程 宝德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