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安洁玩具再动员:让孩子感受“小爱也温暖”

2013年06月17日 10:48
来源:凤凰亲子综合

6月15日下午,由安洁公司发起并推动的“玩具再动员”大型公益活动暨现场启动仪式,在北京悠唐中心购物广场如期盛大举行。活动通过安洁“小爱也温暖基金”公益平台召集小朋友捐赠自己的二手玩具,由安洁公司进行统一消毒再捐赠给贫困家庭等形式,给需要关爱的其他小朋友也送上一片温暖,同时让奉献爱心的孩子在参与公益活动的过程中感受到爱心传递的快乐。

安洁玩具再动员:让孩子感受“小爱也温暖”

活动现场,安洁“小爱也温暖”基金发起人,安洁公司亚太区运营总部董事长孙小美女士、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主持人毛毛虫和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发行中心主任钱环宇女士,联合明星辣妈叶一茜作为安洁“玩具再动员”活动的联合发起人共同出席,金龟子、阿丘等众多央视节目主持人及演艺明星也到场支持,大家共同见证了安洁“小爱也温暖”基金的正式成立和本次活动的启动。众嘉宾与孩子们一道,现场唱响了安洁“小爱也温暖”基金的主题曲。

安洁公司亚太区运营总部董事长孙小美女士在现场表示,安洁“小爱也温暖”基金致力于将全部的热情投注到每一个需要关爱的小朋友身上,基金会将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开展工作,将每一分钱都用到改变孩子们未来的事业中。孙小美女士还承诺,安洁“小爱也温暖”基金的官方微信每增加一人关注,安洁公司就会向公益基金捐赠一元钱,通过创造更好的条件让更多的孩子感受到安洁“小爱也温暖”。

安洁玩具再动员:让孩子感受“小爱也温暖”

据了解,本次安洁“玩具再动员”爱心捐献活动,正是安洁公司基于“小爱也温暖”平台专为小朋友打造的第一次轻松愉快的公益体验。安洁公司本次公益活动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安洁发起和推动的“小爱也温暖”平台,相对其他公益组织和活动平台更具有独创性,她主张孩子与父母一起感受公益的价值与快乐,在轻松愉快的公益活动氛围中给孩子的经历补充不可或缺的重要一课,也因其是轻松的、愉快的而更适合孩子参与,这对孩子的成长具有积极深远的现实进步意义。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小爱 玩具 温暖基金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