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NBA巨星牵手未来星 共圆中国梦

2013年10月15日 13:35
来源:凤凰亲子综合

一个孩子有一个梦想,千千万万的孩子有千千万万的梦想。未来星儿童牛奶,在持续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同时,不断关注每个孩子的梦想,帮助孩子们实现他们的专属梦想。

10月14日,由未来星儿童成长牛奶主办的“未来星圆梦NBA”活动在首都体育馆精彩上演,活动现场异彩纷呈!

仅有1米6的NBA传奇巨星Muggsy Bogues到场助阵!

身高是天生的,是很难能改变的,Muggsy Bogues从小就被人预测不会有很高的个子,他的身高让他永远在这个巨人的运动中吃很大的亏,受很大的罪。但他始终怀抱梦想,最终凭借一种不服输的精神,一种顽强拼搏的毅力,在NBA赛场上取得辉煌战绩。今天未来星儿童牛奶邀请他和他的队友Dell Curry,与家长和小朋友们进行拍球比赛、投篮表演等系列互动活动,并通过分享自己的传奇经历,展现了其在追梦路上奋斗的精彩历程。到场家庭在这场寓教于乐的活动中,淋漓尽致的感受到追梦路上需要的还有精神。

就像未来星作为首款儿童成长牛奶,在由多位营养专家精心研发配发,并适合对有多种营养需求孩子的同时还依旧积极构建产品线,不断升级产品、加强产品品类一样,也是对梦想支持以恒的坚持。只不过未来星的梦想是“为中国3亿儿童做得更好、更多”

品牌有品牌的梦想,孩子有孩子的梦想。孩子的梦想对孩子来说,有着无穷的魅力,对孩子的成长具有巨大的牵引和激励作用。父母对孩子的梦想坚信不疑,孩子就会从父母那里获得力量,获得勇气,树立信心。为了使孩子的梦想能成为现实,在孩子追梦的过程中,还应予以多方面的关注。未来星儿童成长牛奶作为一个承载着中国梦的伟大品牌,愿与你一同,共同关注每个孩子的梦想,彼此携手共进,共同实现“中国梦”的伟大梦想。

同时,未来星每天还有4999元梦想基金送给当天最幸运的“未来星”,未来星希望能够尽微薄力量帮助孩子梦想起航,踏上梦想之旅!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未来星 NBA 孩子的梦想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