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PCbaby2013年度评测盛典华丽启幕

2013年11月12日 10:37
来源:pcbaby

11月12日,太平洋亲子网“聚焦·探索”2013年度母婴用品评测盛典正式启幕。

作为国内母婴消费行业的领先媒体,PCbaby自2009年开始,已连续推出4届年度评测盛典,并且始终坚持不间断的日常常规评测,积累了良好的网友口碑与行业认可度。2013年度盛典以“聚焦·探索”为主题,意在聚焦行业动态,探索导购之道。

5

PCbaby2013年度评测盛典华丽启幕

2013年,PCbaby主要针对母婴用品中父母最关注的一线品牌的主打产品进行客观、公正的评测,通过网友投票、试用活动、编辑实验室评测以及编辑妈妈监督等多个线上线下互动环节,为中国年轻的父母们提供专业、实用、有直接导购意义的评测信息。

今年,母婴用品评测盛典共有60款产品参加评测,覆盖婴幼儿配方奶粉、营养米粉、纸尿裤、奶瓶、洗衣液等婴儿食品与用品,以及孕妇奶粉和孕妇护肤等。所有参评产品将角逐“行业至尊大奖”、“最受欢迎产品奖”、“十佳品牌”、“最具潜力奖”、“最受网友关注奖”、“最具购买欲奖”等奖项。

本次评测活动为期两个月,2014年1月13日将公布获奖榜单。欲知各项大奖花落谁家,心仪品牌能否荣登榜首?详情请登录太平洋亲子网,查看2013年PCbaby母婴用品评测盛典。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评测 盛典 母婴用品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