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妈妈们的移动交流平台“摇篮社区”上线

2013年12月04日 15:35
来源:摇篮网

日前,中国互联网母婴第一媒体摇篮网宣布,全面涵盖摇篮网“育儿知识”、“摇篮空间”、“育儿论坛”等一系列板块的全新摇篮社区APP正式在AppStore上线。

整个APP产品以让人舒服而温暖的粉红色调惊喜亮相,其中最受摇篮网友即“摇妈们”期待的摇篮论坛移动版将完美现身,从此,摇妈们无论抱娃、睡前、上下班途中,都能更方便地通过手机与坛友们交流和分享了。

摇篮社区APP ICON

摇篮社区APP ICON

全新推出的摇篮社区APP,功能将集中于BBS、图片记录、活动三大方面。

“摇篮社区”四大功能

1、 PC网页端与移动手机端同步。

强大的网页端与手机端同步的功能,将通过移动端的便捷性、即时性、多样性和精准化,更好的满足年轻妈妈和准妈妈们的移动需求。让妈妈们无论在电脑前还是移动中都可以随时随地的分享育儿经验,互相交流和学习!

2、 “时光轴”主页功能。

贴心的“我的时光轴”主页功能,可以随手拍下生活中的点滴、配上只言片语,系统就会自动按照记录时间生成一条时光轴,记录下宝宝成长的轨迹!为希望记录自己与孩子共同成长历程的摇妈们书写更加便捷也更加私密。也让摇妈们可以随时拿出手机,就能甜蜜的回忆起宝宝整个的成长历程。

3、 “发现”功能。

此外,“发现”模块中独有的“附近”搜索功能,将帮助妈妈发现身边的妈妈都在做什么:今天隔壁王太太带孩子去了趟海洋馆,昨天同办公楼的辣妈给闺女买了套童装,前天小区李女士家的娃又挨揍了……走到哪儿,“咱都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周围妈妈们的育儿记录,在相互的分享和交流中将为妈妈们带来无尽的乐趣和启发。

4、 “晒图片”功能。

便捷的拍照功能,让妈妈随时随地上传、分享和宝宝的甜蜜时光。夏日的游泳、秋日的登山、冬天的温馨瞬间、还有各种全家福与囧照大赛……摇妈们拿起手机就可以将自家宝贝的萌照上传“参赛”,在“晒幸福”的同时,看看别家的小乐趣,在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聪明妈妈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得活动的神秘礼物。

作为国内最为专业的育儿门户网站,摇篮网一直旨在为中国母婴产业提供更具价值的产业服务,搭建父母和孩子的在线教育平台,让父母和宝宝更出色。“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日渐发展,摇篮网作为母婴行业垂直门户中的佼佼者,当然也不会仅仅停留在网页端为用户提供服务。我们将致力于通过移动产品的便捷性体验,为妈妈们提供更好、更丰富、更贴心的帮助。继“摇篮社区APP”之,摇篮网此后还将推出一系列移动产品满足不同妈妈的个性化需求。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移动版 AppStore 移动手机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