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P老师打造孕期专属养护计划 每个准辣妈都能散发漂亮快乐正能量


来源:凤凰网亲子

人参与 评论

小P老师打造孕期专属养护计划,每个准辣妈都能散发漂亮快乐正能量 孕期用什么保养品?能不能化妆?怎样防止妊娠斑?肌肤暗沉、面部水肿怎么办?该吃什么?产后怎样消灭小肚子?孕期脱发怎么办?不能经常洗头,

巧搭配,孕妇也能穿出态度!

怀孕之和生产之后,靠巧妙的服装搭配来掩盖身材的变化是每位孕妈的必修课。最流行的服装样式不一定适合怀孕的女生,只有穿上适合的衣服才是最美的。

街巷尾常见的孕妇背带裤造型不是十分妥当,廓型风衣虽然是当季流行,但不适合孕妇穿着……小P老师为孕妈们一一罗列出禁忌单品,告诉大家怎么挑选美丽又合适的衣服,还特别策划了三种不同的着装示范,满足不同场合的需求。

最美的孕照,记录最真的幸福!                         

在怀孕后期去拍摄孕照,通过这种方式记录幸福,不仅令这个珍贵时期更清晰,也是在宝宝长大后,对“我是怎么来到这个世界的”这个问题最负责任的回答。但是,为什么相同的动作,明星拍起来大牌味道十足,而有些孕妈拍起来却没有吸引力?

小P老师请来媲美网总编辑、新晋时尚辣妈杜鹃为大家示范,通过最基本也是最容易被忽视的细节,揭晓照出满意孕照的玄机。

《从怀孕开始变美》是小P老师酝酿时间最长的一本书,针对孕妈们最常见和最想了解的问题,给出了全面、实用、专业的建议。小P老师亲自教学,还配上了真人示范图和精美插画,孕期保养扮靓技巧实用易学。

聪明的女人会将怀孕作为变美的契机,展现最美的生命姿态。在保证健康的前提之下,多花一点点心思来修饰自己,做一个漂亮的准妈妈,就可以和家人一起幸福地迎接天赐的生命礼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能量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