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备孕妈妈讲述:想怀孕必须避开8大误区

2012年09月19日 09:36
来源:摇篮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备孕妈妈讲述:想怀孕必须避开8大误区(图片来源:东方ic)

误区1

如果计算好排卵期,我们的性生活次数足够多,就一定能够怀孕了。

备孕妈妈:郑徵,30岁,小学老师

过了30岁之,我确实有些着急要宝宝了。问了不少朋友,都说两次月经中间是排卵时间,于是,我们俩养精蓄锐,只等此时努力造人,我想应该很快见效吧。

专家分析:

每个月里面只有几天能够让你提高受孕机会,那就是你的排卵期了。但不幸的是你可能不能够每次都碰上排卵,所以时机是十分重要的。很多夫妇为了造人房事频繁,这也可能导致老化精子与卵细胞结合。

正确做法:

采用基础体温测定法,来判断排卵是否正常。测定方法:每日睡前将体温计水银柱甩至35℃以下并置枕边,清晨醒来(值夜班者于白天睡眠6-8小时后)不作任何活动之前,将体温计置于舌下测口温5分钟,记录并按日画成曲线。

排卵多发生于:基础体温最低日,或由低温相转变为高温相前后一周左右时间。排卵正常的女性基础体温一般在经期后稍低,排卵日可能更低,排卵后的体温要比排卵前高0.30.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受孕 相转变 影响宝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