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性红杏出墙有迹可循 女人易出轨的5大时刻

2013年05月19日 11:06
来源:人民网

有人说,男人总是先生理而心理,而女人则是先心理而后生理,这话说得不错。女人出轨不是偶然的,而是有很多因素叠加在一起才能促使女人义无反顾地去进行。女人出轨也不是随时随地的,而是在一定的情绪支配情况下出现的强烈反应。那么,女人在什么时候最容易会出轨呢?

女人易出轨的5大时刻(图片来源:东方IC)

一是黄昏之时

“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这是北宋一代文豪欧阳修描写元宵之夜情侣们幽会的一句千古绝唱。不容置言,黄昏,这是一个充满诗意的时刻,落霞晚照、倦鸟归巢,乡间的袅袅炊烟和都市里璀璨的华灯,各自招徕着不同的羁旅游魂。男人们女人们无不是在寻找着另一半前来幽会。南宋著名词人辛弃疾《青玉案·元夕》中一句“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将这充满诗意的时刻说的十分浪漫;而明代诗人屈大均的一首《浪淘沙》则将这充满诗意的时刻说得更加诱惑:“嫩绿似罗裙,寸寸销魂。春心抽尽为王孙。不分东风吹渐老,色映黄昏。”

二是夜晚之时

黄昏过后,便是夜晚,这也是女人最容易出轨的时刻。唐朝著名诗人白居易在《长相思》一诗中说得好;“思悠悠,恨悠悠,恨到归时方始休。月明人倚楼。”月明人静,就是女人思念情人的最佳时候。“楚客欲听瑶瑟怨,潇湘深夜月明时。”刘禹锡《潇湘神》中的诗句则深夜月明把寄情于瑶瑟的怨女的神态描写得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女人出轨 神态描写 红杏出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