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特殊时期丈夫如何缓解欲望

2013年10月11日 13:59
来源:父母网

不少处于两地分居、妻子孕期等特殊情况的男士通过电子邮件给专家发“求救”信,希望能让专家给点降低性欲的点子。与以往更多的希望提高性能力的求助信相比,这类信件让记者感动,因为这背体现出的是一个男人的责任感。

他们的妻子自然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妻子。

妻子特殊期我该怎么办

好男人文先生与妻子结婚7年依旧如初恋般甜蜜,他坦言,自己是个性欲较强的正常男子,以前每到妻子的例假期或出差的时候,他总是拼命压抑自己的性欲。从来没有想过越雷池半步……最近,文先生的妻子传出了早孕的好消息,文先生更是欣喜若狂。但让他随之感到困惑的是,为了宝宝的健康和安全,妻子早孕期间无论如何是要禁欲的,他不知道该如何去解决自己的问题。甚至发信问记者市场上是否有卖降低性欲的药物。

要到国外公干一年的S先生也遇到和文先生一样的问题,所不同的是,S先生说他要去的是个比较开放的国度,他真担心自己把持不住种种诱惑而做出对不住妻子的事情。因此,也希望能找到一种迅速降低自己性欲的办法。

经常运动可缓解“冲动”

如文先生所言,记者了解到,现实生活中不少男子都是用拼命压抑自己的方法来面对一些不宜发生性生活的特殊时期。压抑,是人们缓释性欲最常见的方式之一。运用意志的力量适当控制自己的性欲,是很多人都必须经常做,而且做得到的,但我们不提倡禁欲主义,极端的压抑会伤害人的身心。

有关医学人士提出一个不错的建议,可以通过转移注意力的方式来缓解性欲。

一位刚生产过的朋友告诉记者,在她怀孕和生育的过程中,身为医生的丈夫便经常去打篮球、踢足球,参加一些跑步和活动,通过一些剧烈的身体运动,把身体积聚的能量释放出来,达到缓解性欲的目的。在她看来,丈夫现在比以前更加强壮了,怀孕和生育的特殊时期也从没有受到过其“骚扰”,他本人也没有拼命地压抑。专家认为这种方法值得推广。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丈夫 特殊时期 性欲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