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里神奇的多胞胎世界(组图)
下一组:震撼!直击生孩子全过程(组图)(7张)
1/6
    一对双胞胎姐妹中的一个斜靠在另一个身上,还亲了一下对方的脸——这个温馨的画面不是发生在某座大房子里,而是发生在妈妈的子宫里!在英国媒体公布的一系列照片中,能够首次清晰地看到这些令人震惊的“四维”超声波图像,看到双胞胎和多胞胎是怎样在妈妈的子宫里“玩耍”的。

     一个英国摄制小组利用最新的扫描技术,在9个月时间里记录下一些准妈妈的怀孕过程。这种最新的扫描技术比传统的超声波扫描要高级许多,它使用极高频率的声波来拍摄子宫内的图像。在使用这种最新扫描技术时,声波能从更多角度发射出来。摄制小组将探针放在准妈妈的腹部上后,只要移动探针,就能从几十个不同角度对肚子里的宝宝进行观察,并实时“录制”下宝宝在子宫里的一举一动。

发布时间:2010-10-20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6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