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准妈妈在产房的九大尴尬糗事

2013年01月21日 08:30
来源:寻医问药社区

在产房里,你要下体赤裸、乱喊乱叫,甚至……拉便便,等等。别担心,告诉你这些,并不是为了让你紧张和难堪,只是想让准妈妈们事先有个思想准备当这些事情发生的时候,你知道一切都很正常。

准妈妈在产房的九大尴尬糗事(图片来源:东方IC)

尴尬一:你会被脱光光

准妈妈:生孩子的时候,医生可以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算是哪位重要人士的老婆,也要扒光衣服乖乖地躺在产床上任人蹂躏。私处长时间暴露在外,这多难为情啊

分娩的时候如果不脱衣服,医生所有的操作都将无从下手,宝宝也就无法顺利娩出。作为妈妈,首先考虑的应该是宝宝的安全,必要的时候暂时牺牲一下自己。生产时要摆正心态,不要觉得自己是被侮辱,不要把医生想象成色狼。实际上,他们是帮助你可爱的宝宝降临人间的天使

尴尬二:你会被肛检

准妈妈:进产房之前,护士小姐老爱撮我们的屁眼儿。别看她们平时挺斯文的,撮起屁眼儿来可狠了,痛得我直哆嗦。我纳闷儿了,臭哄哄、脏兮兮的地方你们怎么就这么爱撮,还是隔几分钟就撮一次!

分娩前进行肛检的目的在于了解宫口开的情况,以确定进产房的准确时间,一般要开到十几公分。护士们之所以反复肛检,是为了更准确地了解胎儿的位置。很多准妈妈宫口才开到两三指就要求进产房,这其实是没有好处的。在待产室里有家人陪伴,会比产房里方便很多。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准妈妈 保护会阴 私密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