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因素能决定生男生女?(组图)
2010年11月14日 11:43 家庭医生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哪些因素能决定生男生女?(资料图)

老一辈人喜欢男孩因为可以延续家族香火,而现在很多年轻的父母更倾向于女孩,因为女儿贴心、善解人意;虽然生男生女医学上还没有成熟的定论,但是人们还是希望自己能够控制生男生女,下面就是人们经常提起的几个方面。

食物的酸碱性

根据多年来的研究统计,证明食物的酸碱性确实会影响生男生女的几率。想要怀男孩,女性平时要多吃碱性食物,男性要摄取均衡饮食;想要怀女孩,女性要避免吃太多碱性食物,但也不要吃太多酸性食物,以免影响其身体健康,男女双方均摄取均衡饮食即可。

碱性食物包括:豆类(带荚或绿色的豆)、蔬菜、水果(香蕉、李子、加工水果除外)、鲜牛奶、谷物(如玉米)、茶、海带、海藻、酵母、碘、钙、维生素D。

酸性食物包括:所有肉类、鱼、除鲜奶外的乳制品(如奶油、冰淇淋、乳酪、调味乳)、米麦面粉类制品、罐头、玉米、蛋白、酸味水果、巧克力、饮料、醋。

年龄因素

男性的精子数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减少,所以生女孩的机率特别高,这是已被证明的事实。同样地,女性的年龄越大,由于老化作用的影响,会使子宫内的碱性分泌物逐年降低,生女孩的机会也大幅提高。所以,年纪较大的夫妻生女儿的机率比年轻夫妻高,这是不争的事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亲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