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科学帮你揭秘 孕前宝宝性别选择的秘诀

2012年05月17日 08:18
来源:爱美网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孕前宝宝性别选择的秘诀(资料图)

生物学家把未来孩子性别的产生机制视为大自然最难解的谜团之一。然而,一个由俄罗斯军医大学毕业生、医学副博士尤里·扎尔科夫领导的科研小组声称解决了这道难题。它不仅能解释这个神秘的机制,还弄清了启动这一机制的系统。这一发现还取得了名为“受孕前孩子性别选择法”的专利权。那么,这一机制到底是怎样的?别的科学家又是怎么看的?

孕前宝宝性别选择的秘诀(资料图)

物理学家为什么爱得男孩?地质学家为什么爱得女孩?

自古以来男人和女人都在祷告上帝能赐给他们男孩或女孩,为此,还派生出种种迷信。

历史上有关这个课题的研究论文于上个世纪50年代首次在苏联出现,论文题目为《物理学家和地质学家家庭性别的对比》。这篇论文的面世,在为数不多的专家圈里引起了轰动,其观点从科学角度来看无可挑剔。当时得出的结论是:孩子的性别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房事的频率。在那些男人(像物理学家)能进行有规律房事的家庭,多半生的是男孩;而那些男人(像地质学家)经常出差在外、未能按时进行房事的家庭多半生的是女孩。很多医生,也包括扎尔科夫自己,将这个观点在患者身上又做了检验,居然也都得到了证实。再比如,水兵家庭就多半生女孩,而海岸勤务部队的家庭多半生男孩。扎尔科夫一段时间曾在海参崴太平洋舰队医院当过医生,所以对此有发言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扎尔科夫 性别选择 选择机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