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孕妇穿衣有讲究 穿错衣服危害大

2012年06月07日 14:25
来源:39健康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穿衣服似乎是件简单而随便的事,但若在怀孕期间,穿衣服就不能随便穿了。孕妇穿衣服有很多讲究,如什么时候该穿孕妇装,穿孕妇装应注意些什么等。要知道,一不小心穿错了衣服,可是会伤害到肚里的胎儿!

 

孕妇什么时候应当穿孕妇装

孕妇怀孕3个月以,腹内的胎儿长得比较快,如果这时穿孕妇装,勒紧了会影响胎儿的发育。 孕妇装主要以舒适为前提,只要穿起来舒服,并不限于紧身或是宽松,如欧洲市场上的孕妇装也都以紧身为主。此类的服装材料选择多以弹性面料为主,全棉加尼龙,都是首选材料。且韩国市场上的孕妇装,裤子或上衣品种繁多,可供选择的款式也很多,裤子多以低腰的为主。

在分娩以前很多女性都需要工作,所以服装方面也是必须非常注意。宽松与否,当然取决于人个的喜好了。所以,怀孕的女人也可以更美的。不要让传统的背带裤,大外套永远代表着孕妇的形象!加油。 专家认为,孕妇怀孕何时穿孕妇装要因人而论的,有些妈妈到7、8个月才开始穿的,有些人很早开始穿了,是因为腰腹部变化比较大,或身体其它方面原因必需要穿的。

所以,什么时候穿孕妇装,并没有硬性规定,要根据自己的情况,自己的心情确定,选择孕妇装的时候也要注意材质、舒适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孕妇装 妊娠末期 穿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