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真人演示“女用避孕套”使用方法

2012年10月12日 09:56
来源:北青网

女用避孕套有点像以前的避孕膜避孕栓一类的东西,是塞在阴道里使用的。使用的时候,将小圈捏住然用手指顶入阴道确保卡住就可以了,使用完之后,抓住大环拧几圈拽出来就行。

真人演示“女用避孕套”使用方法(资料图)

真人演示版来鸟~~~女用避孕套包装和男用避孕套差不多,但是却有4个男用避孕套那么大个儿。

真人演示“女用避孕套”使用方法(资料图)

如图封口端的小橡胶圈比较粗,弹性很大,这个是要塞入阴道并卡住的,而开口端的那个大圈,则留在体外,是防止激情碰撞时把套套整个杵进去用的。整个套套的薄膜手感和男用避孕套差不多,更透明些,不过弹性要差些,也没那么软,总之手感和男用避孕套还是有一点点差距的,丁腈乳胶的女用避孕套可能感觉会更好些。女用避孕套挺新鲜,不过它的使用感受有点毁誉参半,有的人觉得它很好使,有的人特别是男性,会觉得女用避孕套很麻烦,而且有点厚,并不舒适。至于具体好使还是不好使,这还得您亲自走一遭了。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女用避孕套 演示版 男用避孕套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