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这十个时间段千万不要受孕

2012年11月05日 08:44
来源:凤凰网亲子

这十个时间段千万不要受孕(图片来源:东方IC)

一、忌近期内情绪波动或精神受到创伤(大喜,洞房花烛夜;大悲,丧亲人;意外的公伤事故等)受孕。

二、忌烟酒过度,吸烟和饮酒后不宜马上受孕。

三、忌生殖器官手术后(诊断性刮宫术、人工流产术、放、取宫内节育器手术等)恢复时间不足6个月受孕。

四、忌产后恢复时间不足6个月受孕,以免影响体质的恢复。

五、忌脱离有毒物品(例如:农药、铅、汞、镉、麻醉剂等)后随即受孕。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受孕 取宫内节育器 姊妹染色单体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