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孕早期 让胎宝宝更聪明的5式运动胎教法

2013年05月28日 08:30
来源:摇篮网

让胎宝宝更聪明的5式运动胎教法(图片来源:东方ic)

孕早期如何做五式运动胎教

姿势一

坐在地板上,两足在脚踝处交叉,轻轻地把两膝推向下,或两足底相对合在一起,且向下轻压两膝。每天2次,每次20 遍。

功效:有助于增强骨盆底部肌肉的韧性及伸展大腿的肌肉。

姿势二

平躺,膝盖弯曲,双脚底平贴地面,同时下腹肌肉收缩,使臀部稍微抬离地板,然再放下。做此运动时同时配合呼吸控制,先自鼻孔吸入一口气,然后自口中慢慢吐气,吐气时将背部压向地面至收缩腹部,放松背部及腹部时再吸气,吐气后会觉得背部比以前平坦。

功效:减轻疲劳,预防腰酸背痛。

姿势三

缩臀,肩微向后,两臂放松,抬头,收下巴,要经常保持良好的姿势。

功效:避免腰酸背痛。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孕早期 胎教 右腿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