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PCbaby第3届中国婴幼儿奶粉评测盛典揭晓

2012年02月10日 09:58
来源:凤凰网亲子综合

中国市场上的婴幼儿奶粉质量如何,是否值得信赖?婴幼儿奶粉品牌众多,如何选择最适合的?第三届中国婴幼儿奶粉年度评测盛典告诉你答案。

第3届中国婴幼儿奶粉评测盛典揭晓(资料图)

近日,由太平洋亲子网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婴幼儿奶粉年度评测盛典隆重揭晓。本次评测活动历时四个月,由太平洋亲子网专业评测室、中国国家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中心携手合作,对美赞臣、惠氏、雅培、多美滋、明治、贝因美、圣元、合生元、亨氏、飞鹤等24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奶粉进行权威评测。并邀请知名乳业专家、“奶业良心”王丁棉老师作为指导,对检验结果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同时,由三百万名太平洋亲子网网友投票产生“2012年度最受欢迎奶粉产品”评选活动也落下了帷幕,投票活动中产生了大量的网友亲身使用点评,对于父母消费者极具参加价值。

据悉,此次中国婴幼儿奶粉年度评测项目高达17项,囊括了婴幼儿奶粉的蛋白质、脂肪、乳糖、DHA、ARA、胆碱、钙、三聚氰胺、杂质度、奶粉粘稠度、消费性价比等性能指标。此外,太平洋亲子网还通过线上报名的形式,邀请20个网友家庭参与评测现场,在专业人士帮助下现场鉴定奶粉质量。

中国婴幼儿奶粉年度评测盛典是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一年一度的评测盛事,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三届。该项盛典由太平洋亲子网(www.pcbaby.com.cn)主办,委托第三方国家级专业检验机构对市面上的婴幼儿奶粉产品进行综合对比评测。中国婴幼儿奶粉年度评测盛典以“公平、客观、专业”为理念,通过最佳产品奖项和详尽的评测报告,为为中国父母选择婴幼儿产品提供权威的建议。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