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零食为饵诱奸5岁女童 抚州市一名七旬老汉被刑事拘留

2011年04月26日 10:48
来源:大江网 作者:舒晓燕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七旬无良男子竟然强奸邻家5岁女童。昨日,记者从抚州市临川区警方获悉,强奸幼女的犯罪嫌疑人陈某被抓获。

18日,抚州市临川区罗湖镇某村村民黄女士向警方报案称,16日下午2时许,她5岁的女儿小华(化名)在村中玩耍时,被同村村民陈某诱骗至家中强奸。

据黄女士称,16日晚,她在帮女儿小华洗衣服时,发现女儿裤子上有一块类似精斑的污渍。黄女士当即叫来女儿询问,女儿小华说是隔壁的陈爷爷弄的。

听了女儿的描述,黄女士便和家人来到陈某家讨要说法,但陈某一直未露面,黄女士便拨打了报警电话。

办案民警经初步调查发现,陈某已经潜逃。办案民警随即围绕陈某的家庭关系开展调查,对其可能会躲藏的地方布置警力逐个搜捕。同时,组织警力对罗湖镇各主要道口进行蹲守。

18日下午5时许,布控组在华溪前往南昌的班车上将正准备坐车潜逃的陈某抓获。

据陈某交代,16日,他用零食将同村的幼女小华诱骗至家中进行强奸。同时,他还交代在今年3月的一天,以同样方式对小华进行强奸。

据了解,现年71岁的陈某一直在家务农,家中还有老伴。今年3月的一天,他看到年仅5岁的小华一个人正在家门口玩耍,便以有吃的为由将小华骗到自己家,然后将小华奸污。第二次,他又以同样的手段将小女孩骗到了他家。

目前,陈某已经被临川区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吴晓蕙] 标签:抚州 饵诱奸5岁女童 市一名七旬老汉 陈某 刑事拘留 诱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