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家医院6天诞43个“龙宝宝”

2012年01月31日 13:47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钱顺妮 祁燕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年是龙年,不少产妇满怀“望子成龙”的美好夙愿,抢在“龙头”生“龙宝宝”。

据统计,武汉市中心医院从大年初一到初六,共有43名婴儿出生,大年初一当天就出生了10名婴儿。“龙宝宝”都赶在农历“龙抬头”的春节扎堆出生,医院迎来了今年的第一个生育高峰。

段女士的女儿怀孕38周,预产期是2月5日。大年初一凌晨,看完“春晚”的她突然发生“破水”,一家人一下子慌了手脚,赶紧开车把她送到武汉市中心医院。凌晨2点,宝宝顺利出生。段女士说:“女儿发作时我跟亲家母都太慌了,两个人都只穿了一只鞋,光着另一只脚出了门。看着外孙当了‘龙头老大’,家里人喜得都合不拢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龙头 产妇 大年初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