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国一孕妇提前15周诞下三胞胎 婴儿经照料存活

2012年02月27日 16:48
来源:《北京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由左至右:老大马克斯表情平静,老三哈维似在小憩,老二卢卡斯则咧嘴大哭。

尤德尔夫妇和他们的三胞胎。

英国女性蕾切尔-尤德尔去年11月20日产下三胞胎,胎儿早产15周。经过医护人员的精心照料,这例存活的英国“最早产”三胞胎度过危险期,得以平安回家。

意外早产

蕾切尔现年31岁,和丈夫阿什利-尤德尔住在威尔特郡特罗布里奇,去年自然受孕怀上三胞胎。

常规孕前检查扫描显示蕾切尔怀的是双胞胎,直到她开始出现盆腔疼痛,才发觉怀上三胞胎。去年11月19日,阿什利把妻子送到萨默塞特郡巴斯的皇家联合医院待产,但医生让蕾切尔先回家。由于持续腹痛,蕾切尔20日再入院,医生认为她即将生产,给她注射安胎药送到布里斯托尔的圣米歇尔医院紧急实施剖宫产手术。

由于只在母亲子宫里待了24周零5天,三胞胎出生时体重均不足0.9千克,三人总重不足2.27千克。尤德尔夫妇给三个男孩分别取名马克斯、卢卡斯和哈维。马克斯是老大,卢卡斯比他晚一分钟出生,哈维比马克斯晚四分钟出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三胞胎 婴儿 孕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