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妈妈跪地5分钟求女儿用功读书

2012年03月14日 14:5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妈妈跪地5分钟求女儿用功读书(资料图)

最近在网路上流传一张照片,让很多人痛批太不孝!一位母亲在人来人往的中正纪念堂捷运站,当众向就读国中的女儿下跪,而根据目击现场的人表示,当时妈妈是求女儿好好念书,一跪就跪了5分钟,最还是路过的人看不下去,将妈妈扶起来。

捷运月台上,众目睽睽下,右边这位母亲手上提著大包小包,还拿著雨伞,但是却双膝下跪,认真的凝视女儿,似乎在求她什麼,而女儿身上还穿著黄上衣,蓝长裤的体育服,低下头、双手环抱,看著妈妈。

除了“跪”别无他法?

跪出孝子?跪出忠臣?跪出清官?--一个民族的振兴,得从每个人站立起来开始

任何一个孩子在思想独立之前,一定会沿着父母的足迹行进的。在路上,父母看到什么,说了什么,做了什么都会影响孩子的一生。

民众:「这个是太夸张了吧,妈妈也不应该这样子吧,跪下来,女儿以后这辈子承担不起耶。」

民众:「没有想到说,母亲给我们跪,我们要担当多少。」

看到这样的情况,都让人很惊讶,在现场目睹一切的民众,将照片po上网,写著当时这位妈妈是求女儿好好念书,一跪就跪了5分钟,是路人看不下去,才将她扶起来,但女儿却无动於衷,很多人留言痛批,真的是太夸张,其实照片中的地点,就是中正纪念堂捷运站,平时就有不少撘车乘客。

中天新闻记者王薏絜:「这边是人来人往的捷运月台,那根据我们的研判照片中的母女,应该就是在这个地点,而根据女儿身上的制服来看,应该就读附近的国中。」

女儿就读的学校,应该是捷运站附近的这所国中,妈妈下跪这一幕,让人觉得,亲子之间的沟通,或许有更好的方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女儿 妈妈 跪下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