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雀巢奶粉4月1日起提价 平均涨幅高达5%

2012年04月01日 14:13
来源:重庆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洋奶粉纷纷发出涨价的消息,更有消息称洋奶粉涨价与关税有关。尽管30日海关表示“超200元征税”系误读,但昨日雀巢中国有关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除雀巢原装进口奶粉,今日起,国产部分产品价格小幅上调,平均涨5%。

部分超市的雀巢专柜促销人员3月31日证实,4月1日起雀巢产品将全品项提价,包括奶粉和液体奶,以及谷物产品系列等。

雀巢中国公关部何女士表示,雀巢在华销售的奶制品奶源大部分来自中国,原材料和人工成本的上涨才是此次部分雀巢产品涨价的唯一原因。

重庆乳制品协会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告诉晨报记者,目前人工成本高企,奶制品利润空间减小,但原材料涨价并不应该作为上涨原因。

同时,除雀巢外,美赞臣由于更换新包装,今日起也将提价,但公司相关负责人对于价格不作其他任何解释和说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雀巢中国 雀巢奶粉 涨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