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友曝人贩子通过父母微博了解孩子 微博晒娃要小心

2012年06月25日 09:35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日,微博网友“@和菜头”写了一条微博,大意为人贩子每周都看孩子父母的微博,非常了解孩子的情况,然后轻易地就把孩子从幼儿园骗走了。因此,微博网友“@时事周刊”发了一条内容为“删帖吧,所有秀恩爱、幸福的爸爸妈妈们,你的每条微博都是送给坏人的刀枪绳索”的微博,令众多热衷在微博“晒娃”的家长们惊出一身冷汗。

这条微博在几个小时之内被转发6000多次,评论600多条。其中,有网友找出《华西都市报》2011年11月5日的一篇《成都母亲微博晒儿子获奖照片招来绑匪勒索10万元》的报道,证明在现实生活中存在着因微博晒儿子泄露隐私招来绑架之祸的真实案件。

不少家长看过该微博都表示将在微博中“谨慎透露孩子以及家庭信息”,有的家长表示要“统统删除”,有些家长则认为也不必担心,“只晒照片不透露信息就没事的”。 (魏丽娜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微博 人贩子 家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