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母亲亲手掐死四月大女儿 被指想要钱未得到满足

2012年07月05日 14:48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张少杰 臧鸣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亲亲手掐死四个月大女儿

早报讯 昨日12时许,浦东新区万祥镇的一名母亲掐死了自己四个月大的女儿,目前她已被警方控制,事件具体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发地点位于浦东新区万祥镇祥安梅苑的一间民居内,这名母亲姓高,湖北人,28岁,去年同潘先生结婚。今年3月,高女士生下一个女儿。

多位邻居称,经常听到这对夫妻吵架。潘先生的母亲称,儿媳经常当面骂她。潘先生称,“之前她天天向我要钱,经常打孩子,每天晚上我都要看护孩子睡觉。”潘先生称,妻子掐死女儿的原因正是想要钱但没得到满足。

一位邻居反映,高女士之前就有些异常,经常在楼下顶着烈日抱孩子晒太阳。目前这名狠心的母亲已被警方控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母亲 掐死 女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