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武汉3岁男童每天喝一罐啤酒 父亲称有助于社交

2012年08月10日 10:33
来源:荆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炎炎夏日,一般孩子爱喝碳酸饮料解渴,但3岁的小男孩杰杰则要喝冰啤酒消暑,而且量还不小,每天少则一罐,多的时候甚至喝2罐。昨日,杰杰的父亲邓先生告诉记者,杰杰好酒和酒量大,应该是遗传。

杰杰家住在汉阳白鹤社区。他父亲邓先生,今年34岁,在汉口做小生意,每餐都要喝3两左右的白酒解乏。“他1岁左右,我就用筷子蘸点酒,让他尝一下。”邓先生说,刚开始杰杰会辣得哭,来渐渐就适应了,到现在不给还会闹着要。

而杰杰爱上喝啤酒,是这个夏天的事情。邓先生说,一次杰杰的外婆把啤酒当饮料,给他喝了,不想他喝下去不但没有么事,而且很欢乐。此后,看到啤酒罐子,他就很兴奋,每天至少要喝一罐。

不过,小孩饮酒,对身体成长和发育都有影响。记者发现,杰杰的肚子和同龄小孩相比,就明显偏大,而且说话时较为凌乱。对此,邓先生并不表示担心。他说,自己小时候,父亲就是这样教他的。而且,以后孩子长大后,酒喝得好,也有助于社会交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父亲 男童 喝啤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