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陕西一幼儿园老师向4岁男童扔写字板致其唇穿裂

2012年08月27日 09:56
来源:华商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早上送孩子去幼儿园还好好的,但不到1小时,宣女士接到电话称孩子受了伤。因为孩子上课不听话,班主任老师随手将木质点名册扔过来,未料砸到孩子右上唇,致唇穿裂,缝了几十针。

伤情伤口缝了几十针

儿子闹闹(化名)今年刚4岁,一年前被宣女士送进陕西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7月13日早上7点半,宣女士刚将儿子送到幼儿园,不到1个小时,幼儿园来电话称孩子受伤了。

“我就问孩子哪里受伤,崔老师一直支支吾吾。”宣女士很快赶到咸阳215医院,“当时看到孩子嘴唇已用纱布包好,看不见伤口大小,但孩子目光呆滞,明显受到了惊吓。”

宣女士讲,在医生建议下,闹闹被送到西京医院整形科手术治疗。“当医生揭开孩子嘴上纱布,看到伤口,我的心一下子揪紧了。”宣女士流着泪说,医生诊断表示,孩子右上唇的伤口是个贯通伤,从嘴唇外面到里面,伤及整个皮肤全层,上唇与口腔相通,需要立即手术缝合。

“手术进行了一个多小时,因为伤口里外穿透,进行了三层缝合,共缝了几十针。”闹闹的父亲冯先生表示。

处理当事老师停职检查

“无法理解的是,孩子的伤口竟然是班主任崔老师用点名册打的。”宣女士说,孩子说当时自己坐着,老师拿东西打的他。而这一点崔老师在跟他们交谈中也承认是在点名时孩子说话不遵守纪律,她随手扔出手中的木板质地的点名册,本以为会打在孩子身上,没想到却伤及嘴唇。

8月22日、23日,记者两次前往陕科大附属幼儿园采访,但老师均以园长不在为由拒绝。

昨日中午,陕西科技大学网站发布一则“关于咸阳校区幼儿园‘713’事件情况的报告”,报告中称“早餐后的点名、晨检活动中,教师崔某失手将夹有点名册的写字板扔到幼儿嘴上,致孩子唇部出血”。事发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责成咸阳校区管委会认真调查、处理此事。双方协商赔偿事宜中,8月22日,包括幼儿家长在内的十余人围堵幼儿园。干扰了幼儿园秩序,园方已报警。而据宣女士讲,治疗费用和药费一直都是园方支付的,但后期治疗费用和赔偿,园方一直没有积极的态度,所以我们22日在幼儿园门口才做出了发传单、打横幅的举动。

校方报告中提到,事发后孩子家长提出去韩国做美容手术,后又改为要求一次性赔偿50万元。对此,校方表示,将全力做好幼儿的后续治疗工作。此外,当事教师崔某做出停职检查,待调查结束后做出最终处理,赔偿双方将进一步协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陕西科技大学 写字板 唇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