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澳女子自然受孕生下五胞胎 系当地30年来首例

2012年09月06日 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一名48岁的女子膝下已有12个孩子。9月4日,她经过自然受孕又为这个大家庭增添了五胞胎。她在当地医疗中心生下了2个男孩和3个女孩,但其中一名女婴已经不幸死亡。

该医疗中心的发言人表示,其中四名婴儿身体状况良好。很不幸的,其中一名女孩没能顺利来到人间,但目前母亲的情况很好。据医生介绍,通过自然受孕怀上五胞胎的概率只有大约五千五百万分之一。

据悉,这是当地30年来出生的第一个五胞胎。当地较早前的一个五胞胎于1980年出生,但由于比预产期早出生11周,5个婴儿均没有存活下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胞胎 受孕 1980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