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7岁女孩生下早产患病婴儿 自称无力抚养后失踪

2012年09月19日 15: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孙波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妈妈肚子里只待了六个月的小毛头,迫不及待来到人世间,但由于爸爸妈妈过于年轻,无力抚养,小毛头被送人。

因为是早产儿,患有硬肿症,小毛头随又被收养人送回。昨天,记者从镇海警方获悉,如今男婴已经康复,民警已发出微博寻找男婴的妈妈。

17岁女孩生下早产儿

“我们这里有一名弃婴,找不到父母。”8月中旬,骆驼派出所接到报警,宁波第七医院大厅发现了一名弃婴。

医院检查后发现,由于是早产儿,孩子得了硬肿症,问题不大。调取监控录像,民警发现孩子妈妈姓舒,17岁,当时由于肚子痛得厉害,20岁的男朋友谢某陪她来就诊,没想到是怀孕了。当时他们身上加起来总共20多元钱,医院为他们开辟了“绿色通道”,孩子生了下来。

孩子是生下来了,可他们无力抚养,医院护工看孩子可怜,为他们联系了庄市街道的盛阿姨。“孩子是男婴,属于早产儿,体重才两斤多,脸庞红彤彤的,但体温不高。”骆驼派出所副所长洪世海说。

盛阿姨说,她本来打算养这个孩子,但刚抱回家,发现孩子体温不高、皮肤还很粗糙,不哭不闹,盛阿姨吓坏了,就赶紧送了回来。

养不起孩子,父母不告而别

多方打听,民警联系上了小毛头的爸爸妈妈。舒某说,她也想照顾孩子,可没有固定职业,没钱帮孩子治病,给别人养也许会好一点。

小毛头没人照顾,这可怎么办?民警联系骆驼街道相关部门,在他们帮助下,孩子病情得到控制。然而,民警再打电话时,却联系不上小毛头的父母了。

原来,舒某和谢某离开派出所后,已经搬离了原住所。骆驼派出所副所长洪世海说,“我加了谢某的QQ号,给他留了言,希望他看到后能尽快和派出所联系。”洪世海的微博也发出了寻人信息。(通讯员林炳潮记者孙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女孩生 抚养 小毛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