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潘长江当姥爷 女儿豪华医院产子仅花六万

2013年01月16日 10:02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3年1月15日凌晨,演员潘长江在微博上公布了女儿潘阳产得一子的喜讯。随的媒体采访中,潘长江难掩激动,连称女儿很坚强!

图片10.jpg

女儿顺利产子潘长江哽咽:终于当上姥爷了

1月15日凌晨1点16分,潘长江之女潘阳在北京和美妇儿医院顺利产下一名男婴,重7斤2两。荣升姥爷的潘长江面对媒体表示心情复杂:“外孙终于降生了,很健康,我终于荣升当上了姥爷。我刚开始进屋看了潘阳,她一直在喘着粗气,咬着嘴唇,浑身是汗都湿透了,能感觉到她非常非常的疼,潘阳很坚强,她是好样的。”

入住豪华产院3天顺产仅花六万

据了解,潘阳坚持顺产,并拒绝催产针。待产费用每天2万元左右,3天共计6万元, 仅为二线城市贵族医院的平均开销。

日前,某著名视频网站曝光了潘阳入住高端产院待产的影像,据小编观察,镜头中这家医院规模庞大,环境温馨,硬件设施高档。近几年,国内明星分娩时入住贵族产院已成为身份的象征。而这次,潘阳入住的是北四环安贞门附近的北京和美妇儿医院。

图片11.jpg

潘阳入住的高端产院

图片12.jpg

潘长江为第三代起名:男孩石在人,女孩石在美

早前媒体问及为孙儿起名,喜剧演员出身的他幽默起来:“名字我早就起好了:男孩叫石在人、石在好,女孩叫石在美。”然后补充道:“名字是我起的,潘阳可能不同意。”对于升级做姥爷的感受,潘长江说:“生潘阳的时候证明自己有孩子了,和现在比心情不一样,现在是孩子又有孩子了,隔辈人更亲。”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潘长江 潘阳 姥爷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