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3个月大婴儿被轧死续:嫌犯被刑拘

2013年02月06日 10:56
来源:人民网 作者:姜伟

人民网温州2月5日电(记者伟)2月4日,瑞安马屿镇发生一起非正常死亡事件,一13个月大的男婴被车辆轧死。人民网记者从瑞安了解到最新消息,当地警方的调查有了进展。

2月4日中午12时许,瑞安市马屿镇东山头村村民陈某、李某13月大的婴儿非正常死亡。案件发生,瑞安警方迅速介入,立案侦查。现初步查明,马屿镇清祥社区书记白某、驾驶员程某涉嫌刑事犯罪,已被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具体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婴儿 被轧 案件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