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崔永元回应99%奶粉合格:99%的民众不信国产奶

2013年03月12日 18:03
来源:凤凰亲子综合

崔永元回应99%奶粉合格:99%的民众不信国产奶

谈到近期大家热议的香港限购进口奶粉事件,崔永元表示,还是因为大家对国产奶粉没信心,“我觉得媒体的注意力不该在香港限购奶粉,应该是为什么我们要去香港买奶粉。虽然有数据说99%的奶粉是合格的,但是我揣摩也有99%的人不相信国产奶粉。”

怎么才能让大家相信国产奶粉呢?“这不光是奶粉的事儿,也是所有国产食品药品的事儿。现在是整个链条都不被信任,如果其他的食品药品大家都信任了,自然也就信任奶粉了。国产奶粉不是产量问题,是质量问题。”崔永元还表示,每年“两会”,关于食品安全的提案特别多,“我在想办法提其他人想不到的,或者不关注、不熟悉的。”

前年“两会”时,崔永元就告诉本报记者,他要准备一个关于医改的提案,但是因为时间不够,没有提出来;去年“两会”,记者再次问到这个提案,崔永元说还需要调研;今年,这份提案终于成形了。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崔永元 两会 医改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