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纽约7旬华裔男子涉嫌性侵10岁女童被捕

2013年05月14日 11:25
来源:中新网 作者:邓姝嫚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华埠11日中午时分发生一起令人震惊的老年华裔男子性侵女童案。77岁的华裔男子孔嘉(Kong Kar,音译)涉嫌在华埠大街上猥亵一名10岁女童,受害女童将情况告诉父母和亲属,家人报警。五分局警员立即赶到事现场,将性侵害嫌犯逮捕。据警方消息,77岁的粤籍老人孔嘉11日中午约11点45分在华埠勿街123号,即润丰参茸海味药材有限公司门口,向一名10岁女童伸出淫爪后,被警方逮捕。

据受害女童描述,年逾古稀的孔嘉当时趁女童不注意,从女童的身后向其发起攻击。更可恶的是,孔嘉还用手按住了女孩的手臂,对其身体多处隐私部位进行性侵犯。

警方于12点45分左右接到报警后,立即派出警员前往华埠润丰参茸海味药材公司门口调查,并当场将疑犯孔嘉逮捕。

据了解,这起性案件发生时并没有任何目击证人,疑似女童受害后告诉了父母和亲属,由家人报警将嫌犯逮捕。

这起猥亵女童案为发生在华埠的为数不多的性侵案之一。不过,令人震惊的是,疑犯为一名年逾古稀的老人,年幼的受害女孩将面临严重的心理创伤。

纽约自2013年开年来,发生了数起幼童猥亵和性侵案,受害者多为年幼无助的儿童,给受害孩子心理带来难以抹去的阴影。华埠性侵案是在今年发生的性侵案中首例牵涉华人的案子。若孔嘉承认他所涉嫌的的性侵行为,他将会面临重罪(Felony)的控罪。(邓姝嫚)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女童 华裔男子 性侵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