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国2岁神童未满周岁可读多国文字

2013年07月04日 11:01
来源:国际在线

年仅2岁的阿达姆(Adam)已经可以阅读多国文字(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图片报》7月2日报道,最近,居住在英国伦敦南城的一名2岁神童引起了媒体的关注。在智力测试中,这个名叫阿达姆(Adam)的小男孩的智商被测定为141。通常人类的平均智商为100,而“天才总统”奥巴马(Obama)的智商为130。

他的父母表示,当他仅9个月大时便可以阅读多国文字了,和他相同年龄的孩子当时“还在玩耍和学说话”。目前,阿达姆可以阅读日语、西班牙语和法语等几种外语,能够拼写出的单词达到100多个。而作为母语的英语,他的词汇量更是积累到了近1000。

据悉,阿达姆的父亲是一名软件工程师,母亲是一名金融服务提供商。“有如此优秀的父母,他们的孩子拥有高智商就不是一件奇怪的事了”。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阿达姆 多国 神童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