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三中全会《决定》:启动实施“单独”生育二胎政策

2013年11月15日 21:56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15日电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决定》今日全文播发。

《决定》提出,坚持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启动实施一方是独生子女的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的政策,逐步调整完善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

国家卫计委在其官方网站表示,这一政策是我国进入21世纪以来生育政策的重大调整完善,顺应群众期盼,是国家人口发展的重要战略决策。国家卫计委认为该政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主要体现在三方面:有利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有利于稳定适度低生育水平,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有利于保持合理的劳动力数量和结构,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二胎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