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凯特王妃已赴医院 医疗团队将陪产

2013年07月22日 19:46
来源:人民网 作者:郑青亭

大腹便便却风采依旧的凯特王妃

人民网7月22日讯 据BBC报道,英国肯辛顿宫证实,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米德尔顿出现生产迹象,已乘车前往伦敦圣玛丽医院。她的丈夫杜克公爵亦陪同前往。

当地时间22日6时(北京时间22日14时),皇家专车出现在了医院门。一个半小时之后,肯辛顿宫对外宣布了凯特即将生产的消息。

这是他们二人的第一个孩子,将是王位的第三顺位继承人。

凯特的预产期从未正式对外公布,但此前有消息称是7月中旬,因此,她的生产比预产期晚了一个月。来自各国的媒体已经在这家医院门口苦等了几周。

目前,凯特正在一个医疗团队的陪伴下。这个医疗队由英国女王前妇科医生马库斯·赛切尔率领,他曾为威塞克斯伯爵夫人的两个孩子接生。赛切尔的助手是艾伦·法森,英国女王的现任妇科医生。

据报道,杜克公爵一直用自己的年假陪凯特待产。孩子出生后,他还将享有两个礼拜的产假。

据信,他们下次公开露面将是抱着孩子出现在医院的台阶上。按照英国皇室的传统,有关生死消息的公布应该在白金汉宫的栏杆前。但按照目前的情况看,这一消息的公布将会在王宫前院的华丽展板上。此前,伦敦知名的英国电信塔表示,将立即以LED屏幕宣布好消息。

如果女王、皇室上层成员和公爵夫人家人不在医院的话,他们将首先被通告孩子降生的消息。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张银萍]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