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元疑修改奶源地信息 奶粉原料来自新西兰
2010年08月12日 19:14 凤凰网健康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8月12日《凤凰早班车》节目播出“圣元疑修改奶源地信息  奶粉原料来自新西兰”,以下为文字实录:

杨舒:圣元奶粉被指含有激素而导致婴儿性早熟这样的事件还没有调查清楚,现又传出圣元奶粉涉嫌修改奶源地信息。

有报道指出圣元在官方网的宣传中说,这个奶源是来自欧盟纯净牧场。不过它在美国发布的年报却显示,奶粉本是进口自新西兰的。那么圣元的奶源地到底在哪里呢?

圣元在09年的年报显示圣元旗下三款品牌的奶粉的原料,全部来自于新西兰恒天然集团,而恒天然集团则是此前三鹿的第二大股东。

圣元的公关部经理在回答记者的提问时说,圣元现在用的是新西兰,而以前用过欧盟的奶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宋扬
凤凰亲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