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称激素奶很常见 圣元被指推卸责任
2010年08月12日 19:34 凤凰网健康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8月10日《天下被网罗》节目播出“业内称激素奶很常见  圣元被指推卸责任”,以下为文字实录:

马斌:圣元现在是已经就奶粉早熟,业界有一个说明。业界说,其实激素奶并非是新鲜事,前一段时间我们就已经在说了,因为在很多地方这个奶,奶牛你让它发情,催奶很多地方要用到激素的。圣元,我们看是来自南方日报网它一篇文章说,圣元奶粉被指卸责踢皮球,进口奶源也未必靠的住。
   
    在这篇文章里面,它首先是做了一个调查,做的调查就发现在沈阳,包括很多地方是很多的奶粉已经是有部分在下架,在这里面它引用的一个问题说,细读圣元的公开声明,当中疑点重重。如圣元公司对圣元的科学性,安全性具有充分的把握和信心,特别是激素含量更无懈可击。
   
    圣元充分的把握和信心有何科学的安全依据,有没有相关的研究报告和临床实验报告。“激素含量更无懈可击”这句话,这是承认产生中存在激素吗?无懈可击的含量又是一个怎样的标准值呢?
   
    尤其他就说了现在我们不送检,我们让抽检,说让政府部门去抽检,尽快给我们一个事情的真相要澄清事件真伪。他就评论说仿佛这事儿就归政府,与我圣元无关了。言下之意,记者你再去找,再去问政府,不要问我企业了。
   
    然后有著名的乳业专家,他就说了,圣元,这位叫王丁棉说,圣元缺乏一个有责任心的企业解决问题的应有态度,先是被媒体曝出,然后要和消费者打算私了。继而又一脚皮球将问题推给政府,不管最终结果如何,你自己的产品接到了集中的投诉,还不应该高度重视展开这样一个自查吗。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宋扬
凤凰亲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