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姚晨产后三天携子出院 老公:宝宝嘴大(图)

2013年07月19日 13:57
来源:凤凰娱乐

姚晨此前在微博上公布的老公与儿子的照片(资料图)

姚晨与老公曹郁携孩子出院(资料图)

据媒体报道,姚晨在7月15日诞下儿子小土豆三天之便与老公曹郁抱着儿子出院回家。姚晨全程对宝宝十分谨慎细心,她自曝当妈妈之后非常开心,并表示不急着复出,要母乳喂养宝宝。谈到宝宝的长相,两人产生分歧,姚晨觉得五官像爸爸,曹郁则笑称嘴挺大像妈妈。

曹郁:孩子嘴大像妈

姚晨在微博中曝光了小土豆的照片,小土豆与爸爸四目相望,十分深情,画面温馨。对于孩子长得像谁,曹郁和姚晨产生了不同的意见,姚晨觉得五官很像曹郁,曹郁则笑称:“他嘴也挺大的,像你。”姚晨则反驳:“嘴型像你。”两人幸福的你一言我一语,十分温馨。

曹郁称还未想好孩子名字已经在准备

对于给孩子起名字的事情曹郁表示已经在筹划中,并且准备了好几个名字,现在还没有想好落定。谈及当爸爸的感受曹郁非常幸福的称:“当然是开心呀。”

当晚姚晨未出来之前,工作人员先将二人的行李送出。简单的几件行李中却有不少花束,可见最近三天有不少朋友来看望小宝宝。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张银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