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在北京 怀孕后去医院建档该怎么做

2014年01月21日 14:19
来源:凤凰亲子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2014是马年,小马这个可爱的形象非常招人喜欢,因此,许多年轻夫妇已经紧锣密鼓地开始准备,希望生一个活泼可爱的马宝宝。

那么,你知道从“怀孕”到“生子”,这个10个月的过程中要经历哪些故事和坎坷吗?欲知晓,请随时关注凤凰亲子频道的“马上有宝”系列策划吧!

下面先来参与一个小调查吧,生过和准备生孩子的爸爸妈妈都可以参与哦!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生孩子 医院 备孕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科技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科技",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