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教孩子区分需求和愿望
2010年09月13日 17:05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德国:教孩子区分需求和愿望(资料图)


  德国孩子省钱为买汽车

  调查发现,大约71%的儿童有固定零花钱。平均下来,一个德国儿童每周除了从父母那里获得2.85欧元外,还可从爷爷奶奶等人那里得到近3欧元。过生日和圣诞节时,他们还可以收获一笔。合计下来,6至12岁的德国儿童每年平均能有254欧元(约2600元人民币)的零花钱。

  尽管零花钱不少,但孩子们大多有具体的储蓄计划和目标。40%的男孩省钱买电脑和软件游戏;17%的儿童称自己省钱是为了买玩具;15%的孩子勒紧裤腰带准备买手机;另外18%志向远大,称他们省钱是要买汽车、摩托和轻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银萍
凤凰亲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