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宝贝”蒙台梭利早教中心北京六里桥中心店
2010年05月31日 19:00 凤凰网亲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北京六里桥中心店是位于京城西部的中心店,将提供高品质的课程、优雅的环境、关爱的服务、中等的收费,未来宝贝开启了中国大众化优质早教消费时代。

“F.B未来宝贝”品牌是中国早教市场新兴的品牌,2006年,蒙台梭利教育在成功运作“COMBABY新爱婴”品牌的基础上,开始筹备未来宝贝早教品牌,立足于中国中端消费市场,即为白领消费者服务,目标是成为中国中端早教第一品牌。

地址:北京六里桥北里风荷曲苑(华凯花园)北门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佚名 编辑:闫昭遐
凤凰亲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