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易世佳北京早教中心
2010年05月31日 19:05 凤凰网亲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北京和易世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家庭服务业的大型品牌企业,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常务理事会员。

公司创建于2003年,总部位于北京,在北京以及全国拥有多家直属分公司和连锁加盟企业。 公司从创建初期的传统技能型向专业化、标准化、职业化发展,目前已成为教育培训、专业婴幼儿早期教育、家庭营养计划、电子商务、产品营销为一体的专业性教育服务企业。 公司不仅拥有一流的战略策划及管理专家和充足的资金保障,还拥有一个完善的培训体制与强力的师资阵容。本公司要以稳健的步伐,实现 “中国婴幼儿早期教育品牌”的发展愿景!

地址:海淀区知春路太月园8号楼0104(近学院路)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亲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