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能量娃
2010年05月31日 19:06 凤凰网亲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能量娃是国内最知名的早教机构,由北京大学研发的专门针对3岁至8岁学前儿童的专利课程,是集合了成功精英在他们小时候独特的启蒙课程而研发出来的,它向世人宣布:考取名校获得成功不是靠智商,而是靠小时候独特的启蒙课程,让他们从小就有与众不同的学习观念和学习方法,而这一切集合在一起就构成了能量教育的理念和方法,能量教育就是能力量化的教育,能量教育就是玩中学的方法,能量教育的核心理念就是信念、活力、创造。自2005年以来,该套体系已在全国400多家幼儿园得到推广,受到包括家长在内的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

能量娃最突出的特色就是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玩耍的过程中学习知识,能量娃以其独特的专利课程使得学前儿童通过玩耍可以轻松玩会2500个汉字,孩子们通过动手玩学具,全面地了解数学中的数、量、形、时、空等概念,《能量娃玩心经》课程将情商、经典、游戏结合在一起,让孩子们从小就树立远大的志向;听音乐、看动画片的同时学会五线谱等乐理知识;在玩英语冲浪板的过程中,轻松玩会500个单词。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亲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